使用道具 舉報
eprog wrote on 2008-10-16 11:13 : ; q& ?+ Y0 a- }7 }0 c 讓國人寫英文文章?老實說,寫得地道的估計都不會在意你的小錢,還不如你自己寫算了。; \# `" y$ r# C9 G7 ? 讓老外寫?應該說很地道了,可是價錢以美刀算哦,有點心疼。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點基
GMT+8, 2026-6-27 10:36
By DZ X3.5
小黑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