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主 |
發表於 2004-9-9 22:34:11
|
顯示全部樓層
Originally posted by why at 2004-9-9 10:23 PM:4 }, t4 M: p+ W8 u
什麼事情啊,訂什麼票,告訴我看看。
! Q3 K& k) c9 @8 f3 @詳細情況見投資版,就是我的個人專版。現在差不多已經不能訂票了。# b* A# D& T* m. {) B4 `5 E$ e8 h
如果你有興趣,有機會來武漢出差或者辦事情,可以直接聯繫我,約個時間,我可以免費跟你講一次課,你想聽什麼,我就可以跟你講什麼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