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2007-7-22 13:14:50
|
顯示全部樓層
那你以為隨便加上QQ號去,就有高手會耐心得有問有答,豈不是更可笑?
, p4 B% P2 j% X# L
! y- U# b! {% m% ~所謂交流,至少要在同樣的水平上,各有獲益,才有可能叫做「交流」。否則就得是沒有經驗的一方提供其它的服務來換取經驗的傳授了。所以我寧願去看一鱗半爪的經驗文章,也不會輕易去請求交流。至少這樣什麼詳細信息也沒有的一個QQ號,很讓人莫名其妙呢。/ h+ @% o- `: q2 p
1 a' A3 T5 ]6 l. X4 m$ q* Y
[ 本帖最後由 sjft 於 2007-7-22 13:26 編輯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