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清風.Admin 於 2006-9-17 17:47 發表% x j6 q* A, g% I n$ c9 ]. r * |& R8 c' ~- U7 |% j估計是你帶寬的問題吧. : R" u1 P ]5 q我是1M的ADSL,上傳國外的都是滿速60k/s
使用道具 舉報
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
點基
GMT+8, 2026-6-26 18:03
By DZ X3.5
小黑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