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2005-5-7 22:42:42
|
顯示全部樓層
不是的,我其實不是飛躍,只是人長大了後,發現你在網上搞其實不管怎麼樣都屬於非法收入,因為沒交稅。) }% M: S: s6 \: N) ^
有天有人查,你估計就死了,不過我現在收入全是合法收入。4 z* i$ k6 |8 N1 E
我當然要開自己的公司,其實現實裡你做得好,遠遠比網上重要得多。5 d) J; @1 T- T: }3 @% y7 s. P
我問句話給一些月收入比較高的,當別人問你錢怎麼來的時候,你說得清楚嗎?7 ^7 z5 @" o$ @
另外,我每個月絕對不低於3000刀,網上賺的話,但是也不會超過2萬刀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