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2005-3-9 19:36:52
|
顯示全部樓層
Originally posted by 瀟湘一劍 at 2004-4-10 18:05/ d( v+ F0 Q: z0 y, \
我是做網吧出身的,當時是在99年,我開了我們城市裡面的第一家網吧,9台機器,每天收入上千。:)由於當時大家對互連網不是很瞭解,經常問SOHU的網址,呵呵,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啊。沒有辦法,自己做了一個以「城市 ... $ b# t2 ]* c8 A _, T. F
高手啊。你是湘潭的啊。我在長沙,還是新手啊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