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lee 發表於 2013-7-24 13:40 
" R1 }; g; {# O. n目測LZ已經算是半個強人了,+ Z6 T/ I9 l6 ]9 b
加油,8 x1 x0 U% @& W, v2 x. f* d
不知道LZ不做ADSENSE的原因是什麼(可能八卦了,可以不回答) $ v& e9 _/ p1 T
原因是我被GG K號K到想跳樓了,如果可以,我更寧願選擇簡單的adsense投放就好了,花些時間去做廣告排版,這樣來錢更直接和穩定,當然最好是用GGAD和CPS一起做
: z( m7 T; m, g
8 p6 ]# d/ g2 C0 d' g* u/ w( K" j+ G, G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