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於 2005-2-26 09:16:48
|
顯示全部樓層
Originally posted by qqqwwqqq at 2005-2-26 01:11
' ^& x/ M$ D) ~/ aGG雖然分值高,但K號現象太普遍,而且你做過0.22就會被重視,不EMU,沒用代理,但是你的點擊下下都將近1刀,人家不K你才怪。新人做站首選不應該是GG,高人建站不差那點可能得到又可能被K號的收入,中等水平的人— ...
* b: A1 L4 E, q4 d9 [4 |, u' e% S+ ^ f2 G
是不是哦? |
|